Monday, March 9, 2009

弟弟仔死了

弟弟仔,你再也不是弟弟仔了。你已经过去了。现在的你,是小聋。你是你自己,要做到最好。连本带利把你失去的东西赢回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要再把任何东西输给别人了。赢回来,证明自己。我一定能做到的,就算天塌下来,当被盖,没什么的。睁开眼睛,就不会有事了。加油,你能的,不要输。证明你自己的实力。你会做到的。不要怕。。。我要赢回来,我要让他们知道,我没有他们还是能做到我自己的。队员,我们来赌一把,把4个人的力量发挥到最高,最强。我们能做到的。一起努力,没什么做不到的。你们敢赌吗?这次的赌数很大,不怕就来下赌注。看谁厉害?我们一起冲破自己。。。我们什么都不怕,输就输,赢就赢。怕什么,跌倒了,再爬起来。有跌倒才会成长。怕什么?我会带着你们一起努力,一起冲破这次的衰运。。。我们什么都不怕,笑一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的。。。我们一起冲啊。。。。我们不怕你的,死神。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各位,今天3/10是我们的最后一次自己练习了,我们要让raymond对我们改观,不管之前再怎么不好都没关系,抹掉它,我们没时间了,我们这次一定要做到最好最好,我们能做到的。不管以前怎么吵,怎么闹都没关系,我不会怪你们的,一个团队讲求的是合作,我们要做到。不能输给看不起我们的人。我们不能这么做,要为了自己的团队,为了e乐园我们要努力,争取这次的机会让e乐园添加更多更多的光彩,各位,我们不是为自己,我们为了曾经养育过我们的家,曾经让我们开心的家,曾经让我们一起努力过的家,所以一定要撑到底。我不能放弃,就算之前我有什么不快乐都好,我都没放弃,所以你们也不能放弃。我们不能再输了。。。我们要赢,证明我们自己在e乐园不是浪费时间的,e乐园培育过我们的,就算以前我们再怎么任性,怎么幼稚都好,现在的我们是成熟的自己,懂得思考的我们,懂得什么叫做成功的我们,懂得什么是跌倒了不能放弃的自己。我们要从中学习更多更多,我不能倒下来,你们也一样。不可以倒,队长一天还在,你们都还是存在的。不管前面有几困难都好,我都不会放弃你们的。真的,我发誓。就算我再怎么坏,怎么不体谅你们都好,你们还是可以讲我的错误,一个团队,不是队长永远都是对的。Raymond,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和你学的。现在的我,要去了解什么意思叫做队长,队长的意义是什么?不是带领团队那么简单,要做到最好的队长,首先应该要将心比心,体谅队员的困难之处,我不能那么自私,为了我的个人利益,放弃你们,对你们发脾气。我要学习当一个领导人。我会陪着你们走到最好,我已经没有了e乐园的学员了,我不能再没有你们。你们听到了吗?我们不回被人家看死的。别人越看不起我们,我们越要做给他们看。知道吗?天神,在爱情发面我输给你了,可是在友情方面,我不会输给你的。就算你再怎么厉害都好,我们4个人的力量一定能打败你的。我们的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我们曾经拥有过很多其他人不可能得到的东西。你也没有。我不会再输了,这场仗,我们一定会赢得。看着吧,如尚师父,如果你还在雪州的话,我们的努力,我们的成就,希望您能看到。师父,我们长大了,再也不是小孩子了。我们的成就,希望您会看到。我们会做到的。希望师父您,会祝福我们,给与我们祈祷。我在这里和师父您说一声:“师父,谢谢您,过去可能我们没学习到什么,可是现在不同,我们学会了很多东西,在您离开的时的那一刻,我们出世了,我们长大了师父。您看到吗?您听到我们的欢呼声了吗?我们不会那么简单让挫折给打败的。师父,俊荣想和您说声对不起,以前我都不懂事,什么都很任性。现在,虽然还是有点任性,可是师父,我从来没有忘记过您对我的呵护,您对我的关怀,师父,其实您并没有离开过我,我还是很想念您的。师父,我很想念您,您几时才回来看我们呢?师父?我们真的很想念您。师父,有机会我答应您,会到东禅寺给您看看我们的成就的。师父,我们不会忘记您的。丽洁,我答应你会把演出做到最好,我一定会做到最好的。我不会让你失望,你曾经教过我很多东西,我并没有忘记你给我的教诲,我还是会记得。记得你那时候带领我们你真的很辛苦,对不起,现在我了解了。我不会放弃我自己的队员。我也不会让对我有期望的人再失望了。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e乐园,希望你们会给我们祝福。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放心吧,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就算我们离开了,还是会记得你们的。对不起,上次的迎新会,我不能出席。抱歉。。。因为演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是为了你们以后的后路着想,所以才没出席的。抱歉。。。我们会加油的,你们说对吗?我们会做到的。。。不要怕。。。。。我们一起努力吧。。。

雯,源,轩你们要加油。这是我对你们的期望。要加油。。。

1 comment:

CoRRiNe ZhEn WeN said...

那天好像让你很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