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好想念他...

哈哈,
过了那么久了咯~
我又想念他了耶~
忙的时候真的很忙,
我好想不要把时间停下来哦~
因为一旦时间停下,
我的脑袋真的又想起他了~
哈哈~
真的好奇怪哦,
世界上的东西,
真的比我们想象的还有奇怪,
我以为,
我能做到的啦,
原来我还是做不到的。
下定决心的时候,
自己的心,
不知道为什么又会想起他。
当他在忙的时候,
真的好想知道他忙些什么哦~
我以为,
我能忘记他的,
怎么知道?
到最后的答案还是不能做到。
我真的尝试了很大很大的努力去忘记他,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有一股怪怪的感觉?
那种感觉到底是什么?
我真的好想知道,
我到底自己在想什么?
我真的很努力的去忘记你了。
明明知道了答案,
但是,
还依然深深的爱着他。
我到底怎么了呢?
我还可以说“我爱你”
这三个字吗?
他还会接受吗?
哈哈哈 ~
好希望有天能够接受~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
他依然还怎我的身边陪着我
谢谢你,
虽然现在我们彼此都知道心中的答案,
可是,
你依然还在我身边提醒我。
我收到了你的信息,
我了解了~
你的心意,
就永远收在你心里吧~
我不知道?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
我依然相信,
我不会倒下~
我已经足够了,
你到最后还留在我身边,
已经足够了~
我很开心拥有过你,
我很开心和你一起渡过那么多~
虽然很多苦,
可是,
我们还是挨过来了~
我很开心~
相信你也是开心吧?
我相信你还在学校吧?
谢谢你~^^
今天在学校听到了那首歌,
又想起你了耶~
哈哈~
奇怪吧?
这个世界上存在的是真正的爱情吗?
虽然乐团有人唱到不好听,
可是那首歌,
是你第一次唱给我听了~
好希望还有机会哦~
可以吗?
好rock的感觉~
哈哈哈~
好想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做么哦?
没关系啦,
我相信你要回的时候,
自然会回我的~
我相信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