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没有方向的一天

今天半夜3点打了一通电话给他。说了一下子,就开始sms了。一sms就到半夜4点钟。然后,早上7.30就开始打电话给一个唯一能帮到我的人。打了4个钟头多,信息也不回复我。我也不知道能怎样?那时候,我的心情真的很无奈,很想哭,很痛苦。一直在埋怨为什么老天,不要让我去爱,但是又让我遇见?我不明白?那种痛苦,寂寞,我自己也不懂怎么形容所有的一切。我只知道一切很痛苦。一直在埋怨很多很多的为什么?心中,总是放不下他。然后打了一通电话给我朋友,问他在哪里?他说他在kl。然后又无目的的来了kl。我自己也不懂来这里做么?很矛盾的。来的当时,真的差点就迷路。一个路痴匆匆忙忙的乱打乱撞的来了kl.当时我也不知道做么?过后我sms给wilson哥哥告诉他说我迷路了。当我上了monorial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封信息,内容是说,“你来我就不理你。”当时我真的很气,我问了我自己既然他之前可以对我不理不睬的。现在应该不用他来管吧?很气的~过后和他吵了一架。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会那么冲动的?或许是太在乎他了。我很想问自己一个问题,
第一,为什么之前你对我不理不睬的,突然又来叫我不用来?既然你能对我不理不睬的,你根本不用管我的生死。
第二,为什么你们2个要这样折磨我呢?一个就对我有时理我,有时不理我的。另外一个就是自从从pulau ketam回来的时候,他对我的态度真的变了很多。
第三,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的折磨我?
第四,我到底做错了什么?难道要好好去爱一个人都有问题吗?
第五,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曾经为了一个人死过了,现在又多一个?
第六,为什么我自己要那么仁慈?总是不敢对他出手伤害他?
第七,我欠了人家什么东西?为什么我的付出,得来的却是人家的伤害和报复?
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要去爱人?
为什么要去对别人好?
为什么要做那么傻的事情?
或许是我真地爱上他了,我真的很爱他。为什么他却不给我机会呢?
为什么他还是那个样子呢?
Danny,你可以变吗?
可以给我机会好好地去照顾你吗?
就当作剩下的时间,让我去珍惜你吗?
能不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