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有史以来

有史以来那么久了,
在学校生活的日子不知不觉的过了2年了。
今年是PMR的年份了。
也是我要等死的时候了。
咳~够惨够惨~
昨天,我做了对不起一个人的事情。
那个人对我很好,
那个人愿意教我,我所学不会的东西。
那个人对我真的很好,可是我让那个人失望了。
虽然那个人一直骂骂骂,但是我知道那个人的心很痛的。
那个人,就是我的数学老师,
Pn.Rajeswarie
对不起老师,我的数学才拿38分。
让老师您失望了。
还记得老师您在开学的第一天说我们的数学一定能在pmr拿A的。
可是第二次月考,很多人failed了。让老师您失望了。
对不起~我知道我没有专心上你的课,每次不去学校。
什么都不会~对不起老师。
昨天您真的很生气,失望,心痛。
您还说了,如果我们半年考,数学和科学failed的话,
您会把我们调去最后一班。
老师,对不起~
您一直对我们抱着希望,可是我们却让您失望透顶了。
我答应您,半年考,我会很拚的。
不会让您失望。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个让老师对我感到失望的老师。







"Teacher,very sorry.My math just get 38 marks.I always dint go school,and dont know so many things and missed so many class.But i promise teacher,mid year exam,I will try my best to do de best result.I promise teacher...Sorry,Pn.Rajes...Teacher every time tell us our math can get A.Teacher give us so many exercises,notes to us.And we let teacher you desapointed...A quarter of class students failed in math.However,teacher.I will try my best in mid year examin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