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犹豫中

在犹豫的当中,想了很多很多。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否对与错?
我想过了,或许离开心型的生活,我会比较好过,也或许我会很寂寞。
可是这个决定对吗?我自己也不知道?既然他已经不回头了,就当作我这个笨蛋还在等他。
或许我应该亲手结束这一切,这一切都是我一个亲手自造的,不是他的错。
我从来并没有怪过他,或许他心里,一开始,就没有我了。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让他骗的。
并不是他的错,如果我离开,会让人家更好过的话,我会选择一个人离开。
宁愿一个人受苦,也不要任何人为了我再痛苦。
我愿意承担所有的一切,虽然会不好过,可是是我惹出来的祸。
没有人能帮我解决,既然都没人愿意结束这一切的痛苦,就让我一个人来结束吧。
不想任何人再为我受苦了,我不忍心。
结束了,每个人都会好过吗?
希望每个人都会好过。
结束了爱情,也结束了友情。
结束了一切了,我自己离开这个地方。
一个人独自过着自己的生活,从此不想再去想过往的事情,忘记一切,或许当一个无情的人。
一切都会好办。
离开了你,也离开了你们。
有缘的话,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各位,我走了,对不起,也谢谢你们给过我的开心的回忆,我会永远都记得的。
谢谢你,邦。
我不会忘记你,你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心。
虽然这次的离开,我们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再见,但是,我还是会把你留在我心里的一个角落。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
虽然我没有这个福气去爱你,可是我也尽力了。我还是忘记不了你。
你始终还在我心里,我不会奢求你来爱我,我只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希望你每天都会开开心心的,我就满足了。
其实你笑起来,蛮可爱的。
希望你永远都会开心的,老天爷也会保佑你,永远健康,永远开心。
我虽然得不到老天爷安排给我最好的爱情,就算有,也是过去了。
我以为我遇见了你,我会拥有最开心的一段爱情故事。
可是都没有~
无所谓,或许我走了,你和他还是会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虽然离开的时候,眼泪还是情不自禁的留下了。
很开心认识了你,邦。
我希望你不会忘记我。
雯,倩谢谢你们让我有一段很开心的友谊故事。
我不会忘记的。
不管怎么样,邦,雯,倩,
我永远都爱你们。
邦,我也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