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向上天祈求最后的愿望

老天爷,我衷心向您祈求。
不要让他离开我好吗?
这是我对您祈求最后的愿望。
我不在乎要付出什么代价,
我只想他留下。
好吗?能还我这个愿望吗?
我求求您,不要在从我身边夺走任何人了,
好吗?
我知道,要留一个人很难。
但是我不管有什么艰难都好,
我都想让他留下来。
能吗?
我承认,可能我一辈子都是长不大的人。
每次都需要人家在身边陪着我。
都过了那么久了,难道我还是要守着,
孤独的诅咒吗?
很辛苦,我不想再骗自己了。
每次都在撑没事,但是自己的心里好难受。
曾经想过的,现在都不敢想了。
因为每次我想要的,
坏的灵,好的不灵。
感觉上我好像一个霉运鬼一样。
我不想要这种感觉了。
我真得很需要他在我身边,
无时无刻的陪着我,
无时无刻的提醒我,
无时无刻的逗我笑,
我真得很想要有这种感觉。
这是从来我没试过的感觉。
能吗?
老天爷,求求您。
佛陀,菩萨,求求您们。
让他留下好吗?
我不管付出什么代价都好。
我很希望这个所求的愿望,
真的会实现。
我好想一切都会实现。
虽然我好不容易从童话故事里梦醒,
但是现在的我,想好好在真实世界里享受一段能让我,
当作永远的回忆,开开心心,酸酸苦苦,甜甜辣辣,
的爱情故事。我真得很想当一个普通的人了。
不想再重出所谓的“江湖”,不想再认识其他的人,
只想和他,好好的过着我们的生活。
好想等到我毕业的时候,和他一起飞去他自己开的店铺。
开开心心的过我们的生活,
能吗?
老天爷,
佛陀,
菩萨,
求求你们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