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3天内的剧情

好久没有写blog了咯,哈哈~因为啊,最近一直追戏看。



4月17日



哈哈~记得上个拜五,是我考试的最后一天。因为没有读书,考试都不会。嘻嘻~那时候只懂得睡觉罢了。哈哈~过后,回到家,一切都和平是一样,没有变化。



4月18日



那天是我哥庆祝生日的一天,早上很早就要爬起来做工了,到了下午就放工了咯。在做工的时候,也可以说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吧?因为啊,每次都像一个38的人一样,嘻嘻哈哈的,疯疯癫癫的。记得做工的干妈妈还帮我去了一个外号,叫小cartoon。我问妈妈为什么我叫小cartoon呢?她说啊,每次做工的时候都奔奔跳跳的。没有一个安静的时间。其实,如果要我静的话,最多只能3分钟罢了。因为安静下来真的很无聊,甚至是会让我想起太多太多的不开心,或许是我自己在逃避吧?放工过后,就回去了我的外婆家。冲凉过后,就去做^@^了。哈哈~过不久呢,我的大嫂就来外婆家准备晚上派对的食物,很多人说,她很有贤妻良母的样子。哈哈~很好吃她煮的食物,非常yummy。我呢,就像来做阿4的。哈哈~开玩笑啦~不知不觉中就到了晚上了咯,爸爸妈妈来了,过后,因为ice不够,爸爸带我去买ice。嘻嘻~记得那时候要过马路的时候,爸爸不经意的牵起了我的手。当我被牵的那一杀那,我真的不想放开,因为自从我上了中学的时候,爸爸就再没牵我的手了。那一刻,真的很温暖,让我觉得原来,我还存在在这个世界里。我很开心,甚至很想掉泪,我对自己说,爸爸牵我的手了,我很感动。相信爸爸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吧?我真的很开心~那一天的我,才感觉得到家庭的存在,温暖。我真的很想哭,因为我真的很感动,每次都在家吵吵闹闹的,现在竟然让我体会到家庭的温暖,就算死,也死的瞑目。上天给我了我的生日礼物,虽然我的生日过了很久,可是我体会到了。这份的生日礼物,我要告诉每个人,相信现在的中学生,都没给爸爸牵手了吧?这份天大的礼物,很少人会拥有。相信那时候的哥哥,最开心。因为爸爸妈妈都接受了他的女朋友了。哈哈~那时候的我,我才发现原来我在他们的心目中,也有不可想象的地位呢。过不久,阿kim开了红酒,我和阿姨们和表哥一起喝酒,很好喝。到最后,我还是喝醉了。哈哈~过后上床睡觉了咯~晚安各位~



4月19日



美好的时光过去了,又过会平常的生活了咯。哈哈~这天真的是我最倒霉的一天咯。做工的时候,一直被骂,够惨的咯~咳~突然之间,有个莫名其妙的号码打给我,问我在哪里?我又不懂他是谁啦?干嘛和他说那么多?原来啊,那个人是danny。哈哈~炸~嘻嘻~过后我和他见了第一面,我有个很不好意思的感觉告诉我,保持形象,哈哈~我就开始有点不好意思呢~回到家的时候和他sms,他问我要不要当他的弟弟?我自己也不知道?然后,晚上为了要陪他,我竟然去应酬了一个老人家的宴会。虽然很好吃啦,但是我很闷咯~我不大喜欢吵吵闹闹的地方,年轻人吵闹的地方另外说啦~哈哈~那时候真的有够闷得咯~咳~过后,他陪我出去走走,很庆幸的,我抱着他,叫了一声:“哥...”然后就有个不知名的感觉又来了。当我抱着他的那刻,我真的不想放开,因为我很想拥有一个肩膀给我靠,让我抱。抱着的那一刻,真的很温暖呢~他告诉我,不要怕,我哥在~这句话,就连我的亲生哥哥都不曾告诉我的一句话。过后,我告诉他了我的问题,我不喜欢在人家面前装开心,不值得。明明自己就是不开心的,为什么要去装啊?只是让自己痛苦。咳~总之啊,这一天就是我最衰的一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