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我在假装坚强什么?

我到底在伪装什么?伤心吗?我在做作什么啊?有必要吗?我到底在伪装我的伤心,为了什么啊?有必要这样吗?干嘛啊?干嘛为他难过啊?值得吗?在伪装什么?Ddzai,你说你能忘记的啊,不是吗?为什么现在又会这样呢?不要这样糟蹋自己了啦,为什么要对自己那么残忍呢?不要这样傻好吗?醒醒吧~事实在眼前了啦~不要那么傻~醒来吧。好吗?你在现实世界,不是童话世界。一切都是真的,不是虚假的。就算想要躲在虚假的世界里,都不可能了。他把你的虚假的世界的情景打破了。不可能再恢复以前的模样了。不可能的!你醒来好吗?你这个笨蛋,白痴,加上智障有问题的人,醒来好吗?笨蛋,醒醒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