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真情出卖

过了好久好久终于等到了,可是却是伤害的开始和结束。失去了自己爱的人,也失去最好的朋友。同一个世时间内,失去了这两样我最珍贵的东西。老天爷,你未免太狠心了吧?等待,真的是痴痴等着不回来的人。我一直等待着他的回头,可是换来的却是我最伤的心痛。我不好,我答应了我的好朋友所有的事情,可是到头来只是谎言罢了。为什么啊?老天爷,为什么你要这样折磨我呢?

我还是很喜欢他,可是同时,他喜欢上了两个人。我真的很愚蠢,以为什么都会顺利,其实我才是最笨的那个人,傻傻的等着他的回头。可是等着等着,却变成离开。为什么不让我们相处的时间在长一些呢?为什么啊? 为什么和他相处的时间,只是那么短短的几分钟?

到最后,他告诉我。他只是玩玩罢了,从来的真心都没有。当我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hurt,为什么一切,就不能再握想象的范围之内?为什么不能呢?一次又一次的,失去又失去。为什么老天爷你要这样对我?我相见他,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你知道吗?我不知何年何月何日何时才能见到他。你知道吗?我真的想拥有他,他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你知道吗?你又了解什么是爱吗?为什么老天爷,你得不到爱,却要人家陪你受苦?为什么你就要这么自私?

难道我想好好的去爱他,都不能吗?不可以吗?请问,你夺走了我爱的人几次了?几次了阿? 走出了情伤,为什么你还要再让我遇见呢?为什么啊?你知不知道这样很伤人?你到底折磨我到什么时候?为什么每次我的真情,得到的,却是出卖?为什么?

爱一个人有错吗?想拥有他,有错吗?想照顾他,有错吗?想好好的去珍惜他,有错吗?老天爷,我问你,我这样做错了吗?你拆散了一对情侣,你就对了吗?难道这不是错吗?为什么老天爷所做的错事,都不会得到惩罚?为什么我们做错就要得到惩罚?为什么老天爷所做的错事,就是对的。为什么我做的错事,就是错的?

我到底错了吗?你回答我啊!为什么你要这么狠心?你知道我多么的伤吗?你知道吗?老天爷,你很狠!为什么你要这么做?告诉我啊,为什么啊?我真的很想好好去爱他,为什么你就连这个机会你都不给我呢?有必要吗? 有必要那么狠心吗?

你到底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我也是人,我有感受的,不是麻木的。虽然每次都很倔强的告诉自己,我不能哭。可是我的倔强,却换来的是伤害。

我最好的朋友,对我真的很失望,我对不起她。我所答应她的事情,只是说说罢了。不是真的。我很痛苦,我很辛苦,真的很辛苦。我真的撑到很辛苦。弟弟仔,你在倔强什么?

老天爷,你会不会太过分?会吗?超过分的好吗?为什么你就不能让有情人总成眷属呢?为什么啊?我恨你,老天爷!你一次又一次夺走了我身边最珍贵的东西!我恨你!我谁都能原谅,就是你老天爷,我没有更好的理由让我去原谅你!你一次又一次的这样的伤害我,给我的伤痕,越来越深,越来越痛,越来越让我找不到我自己。我很恨你!你以为你是老天爷,一切都是对的吗?老天爷,你很无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