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给哥哥的一封信

哥哥,我真的很舍不得你离开我的身边。我也尽我力量去留住你了,我还是留不住你。
做弟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离开懂吗?我只想你能留在我身边。
不管你以后将会怎么样?我为你流下每一滴的眼泪我都会记得。
我曾经珍惜过你,但是你还是要走。
我真的宁愿不认识你,你懂吗?
当我叫你忘记我的时候,我的心真的碎了。
我不想看到你抱着遗憾离开。
我和你说过,哭就是认命。我不会那么容易认命的。
哭,就是不相信有奇迹的出现。
我真的希望奇迹真的会出现。
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最好的弟弟。
我一直逼你留下,全都是我的自私。
因为我不想失去任何人了。
当你真的体会到我的心情的时候,或许我们已经在很远很远的地方了。
我不想连你也失去,你懂吗?
我很努力很努力去把你挽留下来,可是我做不到。
或许我应该放手,让你离开的。
因为这样,你会比较好过点。
现在的感受,就像亲手杀了自己的哥哥。你懂吗?
我也舍不得,我不忍心出手阻止你离开,我也不忍心看着你离开我。
家人毕竟还是重要的,或许我这个外人,不应该插手的。
哥哥,眼泪很坏蛋,一直留下来。
哥,我希望你走的时候,真的忘记我。
我不想你走的很遗憾。
你明白吗?我也很不舍要你忘记我的。
因为只有这样做,你会去得开心。
当你要走的时候,记得我们曾经的时光,我们曾经的快乐。
你一定要记住。不要忘记这一切,答应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