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属于

其实我们到底属于什么地方的人?
其实我们到底属于什么世界的人?
其实我们到底属于爱情的人吗?
其实我们还在不到自己属于的地方。
其实我们的心中完全找不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其实我们还活在迷迷糊糊的世界里。
其实我们清醒了吗?
其实我们还在睡眠中。
甚至于都一辈子都不想苏醒的人。
我们在沉睡中,过程当中,
我们看到了很多很多。
甚至是永远不能离开床上的外公,
甚至是我们开心的影片在脑海中重播。
甚至是我们的悲伤的歌曲唱了又唱。
甚至是我们的遗憾,在脑海中让我们后悔。
甚至是我们的伤痛,都一直无法复原。
甚至我们都自己都不知道我们到底在何方?
心里上虽然很开心,
可是心理的创伤还在滴血。
所有的一切都不在我们的掌握中,
甚至是超出我们的想象范围以外。
世界的现实,
真的能让人开心,
也能让人痛苦。
或许我们一直都不肯从虚假的童话故事里面起床。
或许我们都一直在骗着自己,他还爱你。
属于风的,就让它飞翔吧
属于海的,就让它流的汹涌吧。
属于植物的,就让它们成长吧。
属于动物的,就让它们奔跑吧。
属于我们的爱情,该来的就让它来吧,该走的就让它走吧。
有时我们的决定是对或错。
我们都不知道?
一切的顺其自然,真的会如此顺利吗?
有时我们的坚持是让人痛苦的。
我们没发现。
或许真正的他,是属于别人的。
或许他的一切,是属于别人的。
或许他的生活,是属于别人照顾的。
很多人宁愿活在虚假的世界,
很多人宁愿轻松都不愿痛苦,
很多人宁愿自私都不肯大方,
很多人宁愿为了他人牺牲自己,
很多人宁愿痛苦都不让人帮忙,
很多人宁愿自己拥有多点都不和人分享,
很多人宁愿自己拥有少点都不埋怨一句,
很多人宁愿忍气吞声都不说出口。
地球永远都在转,从不会为了一个人停止转动。
一个人要开心或伤心都在自己的心灵上。
可是表面所表达的开心,真的是开心吗?
还是虚假的开心,不让人家知道你受伤了?
有时表面的伤心,是真的伤心吗?
还是虚假的伤心,特地在人家面前博取同情?
很难说,没人知道。要了解一个人真的很难。
人就像一颗不定时地炸弹,
有时心情好的时候,不爆炸。
有时不开心的时候,就随时爆炸。
有时开心的时候也爆炸,不开心的时候也爆炸。
真的很难让人家捉摸。这是在玩弄?还是在考验?
没有人知道答案。
答案中,冥冥中都藏着一个问号。
人的心中,“为什么”是从来没有人打消的一个念头。
这个“为什么”是真的很重要吗?还是不重要?
有时不问,人家会想你不会关心人家。
有时问了,人家又会说你为什么那么多事?
很难吧?很难捉摸人所想的东西,所要的东西,所要表达的东西。















属于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要遇见他
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风的 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 那就汹涌的
属于我们的爱 该来的就来吧
为什么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个他
是他吧 他原来就在这里啊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