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的决定

人,要做一个决定真的很难。
难免会让人受伤,会让人心痛。
可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真的会伤害到每个人。
但是,长痛不如短痛,
痛痛快快的做一个决定,
不是更好吗?



我所做的决定,
虽然自己会很痛。
但是自己也不能怎么样?
只能默默地在一旁,
死撑。
决定是我做的,没有人能帮我。
路是我的,没有人能帮我走。
痛是我的,没有人能帮我受。
伤是我的,没有人能帮我挡。
我所受的痛,不是每个人都能承担得起。
一切都会很痛很痛,但是能怎么样?
只能骗着自己,一切都是皮外伤,不痛的。
也许骗着自己,就不会那么痛吧?
自己也不知道?


人,有时真的很矛盾,不知道自己该走那条路?
当站在一个十字路口,你会选择什么方向?
向前走?
向后走?
向左走?
向右走?
自己的心里有时都不会有答案。
真的很难做出选择。


人,有时很纳闷。
因为当一个人受着寂寞之苦的时候,
很需要一个人来陪伴。
但是,当希望来到你眼前时,
要靠近在你手掌心的时候,
却有突然消失。
那种无奈,真的很气。
但是还能怎么样呢?
都消失了咯,难道要强逼吗?
如果真的要走的话,
就要走得开开心心,
忘记过去的东西。



人,有时真的很难了解自己。
就像我一样,我想要的,
再怎么努力都好,
还是拥有不到的一个虚假的东西。
当我想好好爱一个人的时候,
一切突然之间,
就会变得不是我的了。
很多很多虚假的东西曾经出现过。
但是那些虚假的东西,
就是我很想好好拥有,好好把握的东西。
一切很快的,变成了虚假的东西。
然后又继续痛心。咳~
人生无常,
有时真的很想安安静静的,
睡一觉永远都不会起来的睡眠。
有时真的很想痛痛快快的,
死一场~
死,有那么恐怖吗?
为什么很多人都怕死?
如果怕一个死字,每次躲躲闪闪的日子好吗?
好好照顾,就不会死吗?



人,当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的时候,
会怎么样呢?
就像我一样,每次都爱上不该爱的人。
既然老天爷不想我去爱人的话,
那么为什么要让我遇见?
我宁愿人家对我坏,
也不要人家对我好。
好和坏,
就只在一念之差罢了。
人有好有坏,
好,不一定人家没有心机。
坏,不一定人家会陷害你。
爱上一个自己从来都很想爱的一个人,
都没有资格了。
因为,
我根本什么都不是。
在他心目中,
我只不过是一个让他这一世认识我的人罢了。
根本都不重要。
算了吧,
一切都会过去的。
看点看开不是更好吗?


我只希望你们能好好珍惜这2个月的时间,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虽然会失去,
但是你们至少拥有过了啊。
不是吗?
就成全让我一个人离开吧,
我的痛苦,不是你们能承受得起。
我只想好好闭上眼睛,
什么都不想的沉睡了。
虽然我就连见你们最后一面,
上天也不给这个机会,
算吧。
但愿你们永远开心。
爱一个人,就要好好把握。
虽然他家人可能会反对吧?
但是希望上天会让你们2个一起过去sabah过生活。
希望如此,
忘记我吧。
不要记得曾经害过你们的
第三者。
我没什么值得你们留念的。
就当作我已经死了。
从此消失在你们的世界。
我们从来都不认识,
这样可以了吧?
让我好好一个人沉睡,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