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该怎么回答你?

昨晚,你问了我一个问题。可是我要怎样答你?
你问了一个我也不知道怎么答你的问题?
你问我,你放下他了吗?
你问我,还记得谁是txxxxxxx吗?
当你问我的那一刻,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否放下他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些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在逃避什么?
昨晚,是我第一次在你面前掉眼泪~
你也抱了我,可是我拒绝了。
我知道你很失望。
因为你已经知道我爱的人不是你,
对不起,我欺骗了你。
我很想努力的忘记他,
可是我做不到,
对不起~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开口?
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发现我还爱着他?
我知道当你知道我还爱着他的时候,
你很伤心,可是你并没有怪我。
我也知道,昨晚偷偷溜眼泪了,可是,
当你想安慰我的时候,
我拒绝了。
我真的真的放不下他,
因为我从来都不想忘记他,
我只想一个人默默地把这份不该来的感情,
一直埋在心底。
我尝试忘记他,
可是我失败了。
各位,
我知道你们知道我明明不开心,
还一直努力的让我开心。
谢谢你们,可是阿龙....
我让你们失望了,
你们也知道我这套,
即使不开心,还死装没事~
对不起,....
Exxxxx,对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