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我很开心

我最近过得很开心,
因为有了他在我的生活圈里,
和他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他哄我开心,不管我有怎样的伤感,
只要和他说了,
我就觉得一切的烦恼只不过如此,
有了他,
我的生活变得很精彩,
有了他,
我才不会那么孤单,
有了他,
我做到了忘记过去,
有了他,
时时刻刻都有一股力量在支持我,
让我知道,
我要勇敢面对一切,
我要坚强地走下去,
有了他,
我再也不会感到害怕,
哒,
谢谢你,
让我那么开心。
虽然你不怪我,
虽然你不说出口,
但是我知道你的苦衷,
我也知道你的辛苦,
我也知道你的为难,
我希望你能和我坦白一切,
我不希望看到,
你每次都不开心的。
当我看到你不开心时,
我自己也跟着不开心了。
我想要你幸福,
我想要你快乐。
虽然我们彼此之间,
有一段命运的距离,
但是,
我相信,
只要我们坚持,
我们一定能很幸福的。
我也会为了你,
开开心心地走下去,
勇敢的面对一切的痛苦和艰难。
我答应你,
今年,
我会让你有一个难忘的一天。
我答应你^^....
muakz...

No comments: